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首页> 纪委栏目组> 廉政教育> 宣传教育>

蓝天公司廉政教育强党性树清风

作者:ykjt-xw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7-14

6月11日下午,蓝天公司举办“廉洁自律,共营清风”专题廉政教育讲座,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和廉洁从业行动自觉。讲座组织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动漫宣传片,倾听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辅导报告从四次全会的总体精神、“五个坚持”的认识体会、坚定“两个维护”、深化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对党员干部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坚持廉洁从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

该公司党总支部书记、执行董事孟磊向党员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要筑牢思想防线,建立思想“防火墙”,始终坚持把廉洁自律作为思想境界来提升,作为职业操守来秉持,作为工作能力来培养,提高自我约束、自我警省能力。强化党规党纪意识,明确行为“警戒线”,认真学习掌握党规党纪,守纪律、讲规矩,切实把党纪党规、工作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立党为公,把好权力“方向盘”,正确把握权利与责任的关系,对照自身职责履职到位,既要敢于用权又要慎于用权,做到手握权柄不缺位、不任性。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树立作风“风向标”,坚决履行好“一岗双责”,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为加快“蓝天、碧水、净土”一体化发展保驾护航。(蓝天公司 王 洁)



编辑: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