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首页> 纪委栏目组> 要闻>

刘元朝任山东能源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2

7月22日上午,新任命的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元朝到集团任职履新。省纪委监委组织部部长、省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学院院长宋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希勇、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满慎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宝才参加了欢迎见面会。

会上,宋军代表省委组织部、省纪委介绍了刘元朝同志的工作履历。他说,刘元朝同志有丰富的纪检工作经验,党性原则强,业务工作能力过硬,具有较强的执行力。希望山东能源集团党委班子讲民主、讲团结、求发展,形成上下一心干工作、左右配合谋发展的强大合力,支持和配合好新任纪委书记的工作。希望刘元朝同志迅速融入山东能源,尽快适应工作环境,积极履职,充分发挥“监督、执纪、问责”职能,为企业改革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李希勇代表集团党委班子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决定,班子成员全力支持和配合好新任纪委书记开展工作。李希勇说,自己作为党委书记将全力支持刘元朝同志履行纪委书记职责,为其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强化交流沟通,进一步提升山东能源纪检工作水平。

刘元朝作了表态发言。他说,很高兴来山东能源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于律己,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早日融入山东能源。在省纪委、集团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职,扎实开展工作,维护大局,服务中心,为山东能源改革发展创造良好的政治环境。

编辑:兖矿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