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首页> 纪委栏目组> 廉政教育>

地矿公司在接受红色教育中守初心担使命

作者:赵学芳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30


     99年筚路蓝缕,捍卫信仰;99年上下求索,苦难辉煌;99年见证了党领导全国人民永远向前的光辉历程。7月8日,地矿公司党总支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组织在家全体党员、单位部室负责人来到邹城太平镇南亢村鲁南人民抗日游击总队纪念馆内,重温历史,踏上红色之旅;睹物追思,追寻革命先辈的足迹;缅怀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纵深推进党风建设。


         邹城太平镇南亢村是抗日游击革命老区,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为我们留下了极其丰富的红色资源。邹西三杰中的彭建华,脱下长衫,拿起枪杆、武装抗日;步云亭毁家纾难、卖地买枪的无私精神,鼓舞着我们,参观的过程中,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不断回响在耳边:“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

       回首青史问初心,砥砺奋进再出发。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接受红色教育、感悟历史的过程中感受到精神洗礼、汲取了前进的力量,回望初心、检视自我、见贤思齐、激发担当,更加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以后将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为地矿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兖矿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