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首页> 纪委栏目组> 工作动态>

南屯煤矿开展款项收缴及管理使用情况专项治理

作者:朱文艳、杜 飞 来源:南屯煤矿纪委 发布时间:2020-08-18


为进一步严肃党纪党规,根据省委巡视发现问题,本着边查边改、即查即改的原则,经矿党委研究,纪委综合科牵头在全矿范围内组织开展款项收缴及管理使用情况的专项治理工作。

本次专项治理集中一个月的时间,通过自查自纠、专项抽查和集中整改三个阶段,重点督查各单位收取的各类款项是否及时上交财务,是否存在坐支现金、挪用资金等现象。该矿对各基层单位的业务范围进行了全面自查,同时从纪委综合科、财务管理科、经营管理科等部门抽调专人成立专项治理抽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11家单位进行了重点抽查。通过此次专项治理活动,进一步严肃了财经纪律,增强了各级组织和广大管理人员的纪律规矩意识,为矿井高质量发展营造出良好发展环境。


编辑:兖矿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