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首页> 纪委栏目组> 工作动态>

国际焦化公司纪委自我加压促进工作提升

作者:国际焦化公司纪委 来源:姜振玲 发布时间:2020-08-25


国际焦化公司纪委积极探索混改机制下纪检工作科学高效运行的新方法,提升自身能力,压实监督责任,提高工作标准,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一是提升业务素质。国际焦化公司纪委以提升纪检干部自身素质为抓手,利用纪委月度会议,组织纪委委员学习纪委主要职责、任务及相关业务知识,定期下发学习要点和《纪委工作简报》,做到随时随地做好学习,不断增强业务能力,促进工作提升。二是明确责任分工。将纪委委员进行廉洁从业职责包保划分,对全部车间和部门开展包保,主要负责该单位党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开展落实,参加廉政党课和专题警示教育会的监督等工作,形成全方位无死角监督体系,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廉洁从业意识。三是畅通回复机制。充分发挥职责优势,纪委书记每月安排的重点工作,责任人及时对完成情况进行回复,提高工作实效性;对职工群众举报信息,调查完毕后以书面形式及时回复,做到件件有回声,让职工群众满意,以扎实举措促进企业更好的发展。


编辑:兖矿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