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首页> 纪委栏目组> 工作动态>

东华公司纪检工作座谈会:学规程明规范 聚合力促提升

作者:郝喜丹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6

 

 

9月2日下午,东华公司纪委召开纪检工作座谈会,学习贯彻能源集团纪委近期文件,盘点2020年以来工作,深入查摆存在问题,听取基层意见建议,动员纪检监察系统讲大局、聚合力、保稳定、促发展,在集团公司联合重组和东华公司转型发展中充分发挥监督保障作用。

针对集团公司联合重组的新形势,东华公司纪委进一步明确“聚焦保障执行,精准监督执纪”的职能定位,动员各级纪检组织和纪检干部认清形势,提升境界,拥抱变革,主动融入到集团公司发展大局发挥作用,担当起监督的重任,把握好执纪的尺度,围绕巡视整改、联合重组“两件大事”严纪律,强化思想教育严作风,发挥专责作用严监督,聚焦重点任务严执行,着力打造铁军严自律,采取有力举措为公司改革发展祛负能、增正能。

会议要求,各级纪检干部要对标“五讲”标准加强自身建设:讲政治、提修养,当好企业的忠诚卫士;讲执行、抓落实,锻造担当的宽肩膀;讲规范,抓学习,特别是要深入学习山能纪发〔2020〕1号、山能纪发〔2020〕2号等文件精神,以规范促创新;讲节俭,把反对餐饮浪费工作纳入监督检查范围,以严格的监督执纪塑造干部职工节约习惯;讲廉洁,健全内控机制,始终保持纪检队伍纯洁,努力实现自身过硬,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位。

信达公司、保安公司、离退中心等6家单位汇报了2020年以来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

 

编辑:兖矿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