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首页> 纪委栏目组> 工作动态>

东华建设公司纪委组织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年中测试

作者:宋元鑫 张志虎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6

 东华建设公司纪委组织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年中测试  


10月15日,东华建设公司纪委组织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年中测试。

此次测试严格按照能源集团纪委工作要求统一组织实施,采取书面闭卷笔试方式,旨在进一步提高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执法能力,以考促学、以考促用,切实将全员培训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成效。测试内容涵盖《监察法》《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等纪检监察应知应会知识。测试过程中,所有纪检监察干部严守考试会场纪律,态度端正、认真答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答卷。

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将始终绷紧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弦,在今后工作中立足岗位职责,加强对政策理论、业务知识、专业技能的学习,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能力。


编辑:山能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