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首页> 纪委栏目组> 要闻>

能源集团举办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

作者:能源集团纪委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6

       11月9日,能源集团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开班,能源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元朝参加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来自能源集团纪委和各权属公司纪委的14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培训。

       刘元朝指出,做好纪检监察干部教育培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现实需要,是提升各级纪检监察干部依规依纪依法履职的有效路径,举办此次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对于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提升业务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刘元朝强调,参训同志要通过培训清醒认识新形势、新任务,自觉把肩负的职责与企业发展大局联系起来,把具体工作与能源集团安排部署对接起来,以过硬的素质和务实的作为做保障,坚决不让能源集团的利益受到损失,坚决不让能源集团的品牌形象受到影响。要通过培训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政治监督,自觉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履职尽责的全过程,强化监督、铁面执纪、严肃问责。要通过培训持续抓学习、正学风,努力在真学、真信、真懂、真用上下功夫,真正把学习的过程转化为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过程,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发展的新思路、新措施,持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通过培训切实提升政治素质、业务能力,以精准履职推动能源集团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据悉,此次培训班共5天时间,培训班邀请了省纪委监委有关专家领导进行授课,同时,为强化纪检监察干部履职尽责的政治属性,培训班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分组开展业务研讨,进一步提升教育培训的综合成效。


 


编辑:山能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