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首页> 纪委栏目组> 工作动态>

新疆能化公司纪委“三项措施”保障良好开局

作者:朱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2

新疆能化公司纪委聚焦“煤化一体化综合发展基地”建设和全年21项重点工作、8项重点工程,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采取“谈话提醒、警示教育、现场监督”三项举措,强力推进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确保公司全年工作实现良好开局起步。

image.png

一是实施谈话提醒,保障工作落实。围绕能源集团工作部署和能化公司全年重点工作、重点工程,组织各重点工程分管领导、牵头部门负责人及重点岗位人员进行集体谈话提醒,促使干部职工进一步树牢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履职尽责,实干担当,确保上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见到实效。特别是按照公司供应销售统一管理新要求,对21名供应销售岗位人员进行廉洁从业集体谈话,促使重点岗位人员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明底线、守纪律、知敬畏。二是强化警示教育,发挥震慑作用。组织开展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警示教育片及观后感征文活动,以案例强震慑,以执纪促敬畏,以忏悔存戒惧,切实增强关键少数、重点岗位人员的廉洁红线意识、底线意识。各级党组织开展集中观看警示片30余场次,征集心得体会文章20篇。三是加强现场督查,助推责任落实。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基层单位制度是否执行到位、责任是否落实到位、风险是否防控到位开展现场督查,针对查出的问题,以督查通报的形式下发督促整改。截至目前,共计开展现场督查5次,下发督查通报5期,查出并整改问题15条,确保各项工作全面落实。


编辑:山能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