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首页> 纪委栏目组> 工作动态>

淄矿集团“三抓牢三提升”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作者:钱广慧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2

淄矿集团认真贯彻落实能源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三抓牢”,聚力“三提升”,务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一是抓牢精神领会,提升思想认知。坚持把学习贯彻好能源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作为认清新形势的重要途径,组织各单位充分利用网站、微信等载体,深入学习会议精神,掌握会议重点,真正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上。二是抓牢政治统领,提升政治站位。始终把学习领会上级会议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扬清风、树正气、促发展”主题演讲比赛和知识竞赛等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在实践中不断加强政治历练、党性锤炼。三是抓牢重点任务,提升工作质效。高效履行监督责任,用好“常规+重点”“线下+线上”“日常+专项”等方式,强化“关键少数”、重要部门制度规定执行、重点工作落实等情况的监督检查,切实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作用。


编辑:山能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