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首页> 纪委栏目组> 工作动态>

兖州煤业物供中心德廉教育走进“清风”里

作者:杨静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0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政作风建设,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增强干事创业本领,兖州煤业物供中心组织党员干部、重点岗位人员共40余人,前往邹城孟庙干部政德教育基地开展德廉教育活动。

image.png

在孟庙泰山气象门,大家深刻感悟儒家浩然正气“舍生取义”“敢于担当”“坚忍不拔”的丰富内涵;在“仁廉公勤”官箴碑旁,大家共同学习为政之道;在孟府大堂,认真聆听儒家学习思想、家风家教、廉政思想、人生哲理。讲解员的细致讲解,为现场的学员们绘就了一幅幅鲜活的画面。“这种培训方式很新颖,让人身处其中,感受儒学廉政思想,而且古今结合、与实际结合,实用性很强,对做人做事不仅有启迪,还有警示。”谈到学习体会,现场一位参观人员感叹道。

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合格党员,为山能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兖州煤业物供中心  杨静萍)


编辑:山能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