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首页> 纪委栏目组> 工作动态>

兖州煤业纪委精准发力推动专项治理走深走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6

违规挂证和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治理开展以来,兖州煤业纪委坚持精准施策,扎实推进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image.png

一是明确目标任务。印发《关于对违规挂证和违规经商办企业人员进行整治的通知》,细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建立信息台账,全面掌握相关人员及其亲属经商办企业和挂证情况,为开展集中治理提供数据支持。二是全面排查处置。结合省委巡视和内部巡察反馈、信访举报问题线索受理以及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对涉及违规挂证134人次、违规经商办企业282人次在前期处置的基础上进行“回头看”,确保涉及人员全部处置恰当、执纪到位。三是深入督导检查。进一步完善畅通来信、来电、来访和网络等信访举报渠道,公开接受监督。成立专项督导检查组,督导检查各权属单位专项治理开展情况,对在专项整治中推诿扯皮、敷衍塞责、知情不报、把关不严的单位和责任人,从严追责问责,推动专项治理走深走实。(兖州煤业纪委  于中淼)


编辑:山能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