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首页> 纪委栏目组> 要闻>

山东能源集团纪委开展“观影忆初心 奋进担使命 建功新山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8

10月11日,能源集团纪委党支部和物资公司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了“观影忆初心 奋进担使命 建工新山能”主题党日活动,70名党员共同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万里归途》。

image.png

该影片由真人真事改编,通过海外撤侨故事搭建起家、国、人的繁复脉络,凸显出了珍爱和平的精神内核。该片不仅展现了中国外交官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英雄本色,更彰显了中国人民浓重深厚、无法割舍的家国情怀。

近两个半小时的观影体验,让支部党员真切感受到了战争的残酷无情,被影片中外交英雄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精神所感动,更为自己身为生逢盛世的中国人感到幸运与自豪。大家纷纷表示,将把精神洗礼化为前行动力,将爱国之心落实在日常工作中,以坚守诠释担当,用奉献书写责任,以奋斗者的最美姿态,为能源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山能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