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首页> 纪委栏目组> 工作动态>

营贸公司纪委及时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7

10月17日,营贸公司纪委组织纪委全体成员第一时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image.png

营贸公司纪委要求该公司全体纪检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谋划部署,利用个人自学等灵活多样方式,原原本本学、深入细致学、结合实际学,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确保学习有深度、落实有效果。要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作风建设、“学制度用制度”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做好监督检查、审查调查、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贯通起来,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营贸公司纪委  郭强)


编辑:山能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