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首页> 纪委栏目组> 要闻>

能源集团纪委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能源集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13

      6月27日,能源集团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能源集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推动能源集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在集团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贯彻到位、落实落细。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焦其胜主持会议并讲话。

           640.jpg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能源集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李伟书记代表集团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全面总结了能源集团过去五年的辉煌成就,科学擘画了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发出了“建设六个现代化企业集团”的动员令。新一届纪委常委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目标定位,坚决扛起职责使命,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640 (1).jpg

     会议强调,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紧扣能源集团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中心任务,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始终以最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正风肃纪反腐,坚决铲除腐败滋生土壤;始终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纠治“四风”顽瘴痼疾,对顶风违纪行为露头就打、从严查处,坚决打赢作风建设持久战,让职工群众时时感受到新风正气就在身边。

               640 (2).jpg

      会议要求,新一届纪委常委要引领带动,纪委委员要跟进示范,按照能源集团第二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主动融入、及时跟进、担当作为,更好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责任。要积极主动参与到教育整顿之中,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刮骨疗毒、强身健体,淬炼党性、增强本领,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坚决维护团结,大抓落实、大干实事,以无私无畏的战斗姿态做好监督执纪执法各项工作,在能源集团历史性跨越发展中奋力书写好“纪检监察答卷”。
      能源集团纪委常委、集团纪委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山能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