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首页> 纪委栏目组> 要闻>

焦其胜到新疆能化及其权属企业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1

8月11日至13日,能源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焦其胜到新疆能化及其权属企业调研。其间,深入新疆煤化工150中央控制室、尿素造粒塔、年产6万吨三聚氰胺项目建设现场,以及伊犁一矿1503E智能化工作面、调度指挥中心、智慧矿山指挥中心,详细了解安全生产组织、重点项目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

image.png

焦其胜指出,新疆能化聚焦建成新疆“煤化一体综合发展基地”定位,面对特殊的自然环境、人文环境,发扬外部开发“六种精神品格”,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充分展现了“山能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良好品质。

焦其胜强调,新疆能化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精神,紧扣产业定位开展政治监督,持续强化日常监督和专项监督,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围绕开展“靠企吃企”问题、基层治理不良现象及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问题专项整治两个抓手,做实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两条主线,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发挥各职能部门监管作用,建章立制、堵塞漏洞,形成各负其责、各司其职的工作合力。要加大案件查办力度,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释放国企反腐零容忍的强烈信号。要按照“三个区分开来”要求,为担当者担当,为实干者撑腰,营造风清气正、干净干事的良好发展环境。要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从严从实抓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编辑:山能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