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首页> 纪委栏目组> 要闻>

焦其胜到西北矿业及其权属企业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1

       8月14日,能源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焦其胜到西北矿业调研,在深入重点项目、住宅区等基建现场,听取开发建设、安全生产、教育整顿、巡察整改等工作汇报后,焦其胜对西北矿业成立一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

焦其胜指出,西北矿业立足矿业骨干和区域公司实际,坚定不移贯彻落实能源集团安排部署,持续深化推进整合融合工作,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组织,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上取得了良好成效、作出了有益示范,充分展现了西北矿业广大干部职工的智慧与担当。

image.png

焦其胜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企党建重要指示精神,锚定发展定位,紧扣区域协同管理、项目投融资等主体职能,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开展政治监督,强化日常监督和专项监督,护航高质量发展。要高度重视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扎实开展好基层治理不良现象及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问题专项整治,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坚持依法合规,强化法治意识,深入开展“靠企吃企”问题专项整治,保持高压惩治力量常在。要深化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从严从实抓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统筹推进能源集团党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擦亮“莲·心”清廉品牌,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发展环境。


编辑:山能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