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首页> 纪委栏目组> 要闻>

水发集团纪委来能源集团考察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1

12月7日,能源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焦其胜会见了水发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薛忠勇一行。双方就深入开展政治监督、日常监督、专项整治,以及培育国有企业廉洁文化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焦其胜表示,水发集团纪委近年来围绕企业改革发展实际,在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围绕国企重点关键领域深入开展“靠企吃企”问题专项整治等方面取得了很多成效,总结的经验做法值得能源集团纪委学习借鉴。

薛忠勇表示,能源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纪检监察工作,在日常监督、查办案件、制度建设、宣传教育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很多经验,是省管企业纪检监察工作的一面旗帜。水发集团纪委将学习借鉴能源集团纪委的成熟做法,今后在联合监督、协同监督等方面将进一步加大交流力度,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山能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