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首页> 纪委栏目组> 工作动态>

枣矿集团蒋庄煤矿

念好“学、谋、干”三字经

助推主责主业落实落地

作者:枣矿集团 杨娜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1

枣矿集团蒋庄煤矿纪委扎实推进主责主业工作,通过“学、谋、干”三步骤推动纪检工作安排部署落地见效。

以“学”跟进。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能源集团 2024 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及时传达上级重要讲话,并将会议精神列入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能源集团党委决策部署上来,确保上级系列会议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以“谋”贯通。该矿纪委把学习宣传上级纪检系列会议精神与能源集团督导节日安全工作要求结合起来,聚焦矿井安全生产经营,从强化合规管理入手,忠诚履责、实干担当,按照两级公司工作部署,认真落实“一薄一厚一充填”开采模式,为集团充填开采探索一条新路径。

以“干”促效。该矿纪委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监督责任,把严的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从严教育、监督、管理各级党员干部。办好职工群众身边的“微腐败”,让公平正义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编辑:山能纪委